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王思聪正式进军娱乐圈 已签韩美少女组合T-ara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0:34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王思聪正式进军娱乐圈 已签韩美少女组合T-ara--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思聪

  凤凰娱乐讯8月18日,微博爆料人“星扒皮”通过微博爆料称,王思聪将确定进军娱乐圈,并且已经签下了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对此,有媒体向王思聪本人求证,他承认此事,并表示还有签新人,近期将开发布会。

  “星扒皮”爆料原文:“王思聪真的要进军娱乐圈了,星星刚刚从圈内人处获悉,聪少已经签下了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为她们成立了一个叫‘香蕉计划’的经纪公司,打算捧成亚太最红的少女天团,之前聪少三亚过生日曾重金请T-ara为其助兴,之后又亲自去观看T-ara演唱会并游说加盟。”

T-ara

  此前就曾有消息表示被称为“娱乐圈纪检委书记”的王思聪最近正在筹备开创个人娱乐工作室,并且签约艺人,将会正式进入娱乐圈。“国民老公”王思聪经常对娱乐圈事件进行点评、爆料,甚至与女星们发生争论,堪称“娱乐圈纪委”,进军娱乐圈也不让人意外。

  早前报道

  王思聪进军娱乐圈演电影?导演:他很幽默

  中新网北京6月9日电 6月9日下午,电影《万万没想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主创团队现身宣传,另外,该片的首席艺术指导韩寒以及嘉宾王思聪也出席助阵。叫兽易小星受访时表示王思聪有可能出演该片。

  王思聪遭“绑架”上台导演:他有可能会出演

  发布会上,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和主演白客登台亮相,叫兽易小星打趣称电影创作还差一个人,“这个人要是80后、要帅、更要阅片无数!我会给他一个首席艺术指导的职位”。

  随后,王思聪被黑衣人“绑架”亮相,引发全场尖叫,他也笑言没想到用这种方式登台,并表示经常看网络剧《万万没想到》,“挺搞笑,看得挺开心”。

  不过,王思聪今天并未接受任何采访,对于王思聪在片中的身份,叫兽易小星表示不排除参演的可能性,“他有可能会演,看他时间和诚意了,其实电影里面每个角色他都能驾驭,因为他非常幽默”。白客则戏称自己演技比王思聪好,“我没看过他演戏,但我应该比他演得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