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隔空助阵《老炮儿》 李易峰:照顾好我家老爷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6:22

  原文标题:【图文】隔空助阵《老炮儿》 李易峰:照顾好我家老爷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冯小刚李易峰

  今日,由管虎指导、冯小刚、李易峰等联袂主演的电影《老炮儿》举办了《老炮儿》之“侠路相冯”发布会。导演管虎、冯小刚等亮相现场,而在影片中饰演老炮儿子“晓波”的李易峰却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出席。不过,在此之前,李易峰就通过微博隔空助阵《老炮儿》发布会,并喊话:“照顾好我家老爷子”,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影片中的父亲“老炮六爷”冯小刚的关心。

李易峰隔空助阵《老炮儿》

  《老炮儿》自公布主演阵容后,冯小刚与李易峰首次组成的“父子档”就备受大家关注。此次缺席《老炮儿》发布会,但仍不忘关心老爷子,足以证明李易峰对影片中的“父亲”冯小刚的关心。虽然关于李易峰本人的角色海报还未正式曝光,但从李易峰微博文字“明儿发布会我去不了,你们做事儿局器点儿,照顾好我家老爷子……”中可以看出一向帅气时尚的李易峰已然变身“北京孩子”,操着一口京片子味道的地道方言,接地气之余也让李易峰“晓波”角色更添神秘感。

  虽此次未能看到“老炮父子”冯小刚李易峰同台,但在即将开幕的威尼斯电影节中,“老炮六爷”冯小刚与帅气“晓波”李易峰将携电影《老炮儿》亮相电影节。在国际电影节中收获诸多荣誉的冯小刚此次携李易峰一同踏上这享负盛名的国际性电影盛典,恰与影片中“父亲”扶持“儿子”成长的经历颇有些相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