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懒理范冰冰李晨恋情 威尼斯红毯人鱼装造型逆袭

来源: 妆点网 2015-09-05 17:00:50

  有范冰冰李晨的话题网友们总会情不自禁想起张馨予,而张馨予目前也没有什么时间理会范冰冰李晨恋情,忙着将自己打扮美美的,穿什么合适。张馨予威尼斯红毯造型简直要逆袭,戛纳红毯上的大花袄造型虽然成功引起话题,但是却没有什么口碑,而这次威尼斯红毯造型却获赞。

2345截图20150905230759.jpg

张馨予威尼斯红毯造型

    当地时间9月2日晚,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作为全世界历史最久的电影节,威尼斯正面临着吸引力和影响力日益下降的窘境,开幕式报道连续数年都能在标题或导语中看见“星光黯淡”四个字。本次开幕红毯上绝对的人气王当属开幕片《绝命海拔》主演之一杰克·吉伦哈尔,一人撑出长达十分钟的尖叫声场。

    阿方索·卡隆率领评委团全员亮相,其中包括台湾导演侯孝贤。红毯上唯一一组中国明星是张馨予和白凯南,此次张馨予的造型回归素雅平淡,白裙飘飘的形象与4个月前戛纳红毯上穿大花袄的东北妞判若两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