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6:59:52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备受关注的“老炮儿”冯小刚与“小炮儿”李易峰将在今明两日赶赴威尼斯。李易峰在等热搜榜,现任女友是不是吴昕被网友列举五大证据证实。

QQ截图20150910162108.jpg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

    2015贺岁巨作《老炮儿》让冯小刚与李易峰结下了“父子缘”。近日,该影片的相关工作人员已陆续启程威尼斯电影节,备受关注的“老炮儿”冯小刚与“小炮儿”李易峰也分别将在今明两日赶赴威尼斯。对于这对“父子”的关系,导演管虎曾介绍说“其实老炮儿和他的儿子之间,有着非常激烈的冲突,深层上也体现了老炮儿一代人和新一代观念和原则的冲突。”

    虽然“老炮儿”和“小炮儿”在戏中有着激烈的对抗与争执,但父子情却异常深刻。曾在《老炮儿》开机发布会上,冯小刚、李易峰不约而同的“撞鞋”事件令现场嘉宾大赞父子有默契,而这“爷俩”又携手出战威尼斯,俗话说“上阵父子兵”,在电影节上这对父子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观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