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究竟有几个娃?田亮手举两个小男孩健身(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7:08

  原文标题:【图文】究竟有几个娃?田亮手举两个小男孩健身(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田亮健身

  凤凰娱乐讯 11月1日晚间,田亮在网上晒出自己在家健身的照片,他还写道:“健身生涯开启地狱训练模式,你们俩,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照片中的亮点都在他身边的两个娃上,只见他站立着一手提着一个娃来举重。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我们家的森蝶呢?”,还有网友表示:“你究竟有几个小娃娃?”

  相关新闻:

  人美手巧!森蝶亲自动手为爸爸田亮做首饰盒

森蝶所做的首饰盒

  13日,田亮在微博中晒出爱女田雨橙(森蝶)手工制作首饰盒的照片,并称“给爸爸做首饰盒,神情中伴随着些许无奈,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忧桑。有手艺,任性”。

  照片中,森碟头发梳起,穿粉色上衣,表情有些无奈。

  微博曝光后,网友一边纷纷赞扬森蝶人美手巧,一边还不忘调侃田亮,“确定是给爸爸不是给妈妈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