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叶家宝发声称亚视如再欠薪必辞职:要学会保护自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59:44

  原文标题:【图文】叶家宝发声称亚视如再欠薪必辞职:要学会保护自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洁仪为叶家宝打气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欠薪案件被判罚15万,昨天(12月3日)叶家宝与袁洁仪、四位应届港澳区亚姐佳丽到会展出席烘焙展,支持在场内参展的蔡和平。叶家宝经过这场官司后,令他更加学懂要保护自己和了解法律。提到如果亚视再欠薪,叶家宝称为自己考虑也肯定要辞职,否则有案底再重犯很严重。

  叶家宝在现场玩试吃糖果游戏,袁洁仪姐姐打趣说:“家宝之前所吃都不是味儿,今天味蕾回来了,吃的都是甜有感觉。”叶家宝表示现在心情稍为轻松,整件事暂告一段落,要忘记背后,努力向前,向着标竿直跑,(担心对方上诉?)叶家宝称:“法庭讲得好清楚,这次是特殊情况,不过一百张传票罪成对我是大刑罚。(罚款由谁缴付?)董事会讨论过,觉得是公司资金缺乏先无法发薪,并非我故意,我都是打工受薪,无任何利益,只是为员工权益才继续留守,觉得公司要负责这数目。”这笔罚款可在两个月内缴交,所以暂时还没缴付。

  问到叶家宝是否继续执董一职?他说:“从头到尾没想过离开亚视,如果公司再有不明朗情况,因法庭说得很清楚,我上次是初犯,觉得我重犯机会不大,但如果公司再发不出工资,便别无选择,因执董需负上责任,不可挑战法律,都要为自己着想。”问到叶家宝有否留下案底?他表示:“我知道罪成,法律顾问说有,但我就不是太清楚,因为案底分好多种,要了解先知,(有案底做不到公司主席?)看是什么类型案底,幸亏我不是欺诈用假文件不诚实类型,但做重要职位的话影响较深远。”叶家宝很感谢当时留守亚视的700多位员工,这次事件令他学懂在适当时候要保护自己和了解更多法律,冀盼股东准时发薪,因为辛苦工作的员工,获准时发工资是天经地义,他们执行董事义无反顾去维持这举动。问到判决对他有何影响?他称:“暂时不知有多深远,但对人生始终是遗憾和缺憾,但在缺憾中的收获是有不少朋友支持和鼓励。”

  劳工处发言人昨天表示,《雇佣条例》第23条订明,工资在工资期最后一天完结时即到期支付,须在切实可行范围内尽快支付,但在任何情况下不得迟于工资期届满后7天支付。根据《雇佣条例》第64B条,如法团违反上述的罪行是在该法团的董事、经理或其他类似的人员的同意、纵容或疏忽下造成,该等负责人员同样会被检控。发言人强调,劳工处绝不容忍法团负责人,即该法团的董事、经理或其他类似的人员蓄意欠薪的行径,并会继续严厉执行《雇佣条例》第64B条。发言人续说,法团负责人会否被检控需视乎其管理角色及决策权力。有案例显示,法庭首要着眼于被告是否法团内具管理权的决策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