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辣妈官恩娜秀喂母乳 母乳够吗?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1:59:39

  原文标题:【专家】辣妈官恩娜秀喂母乳 母乳够吗?--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歌手官恩娜(Ella)于上月顺利诞下儿子Gabriel-Antonio Maurellet,如今儿子已经满月,Ella亦都不放弃陪儿子长大的机会,专心在家带孩子,坚持母乳喂养。其实,妈妈们都知道母乳的重要性,有条件的都会坚持母乳到底,许多明星都亲自哺乳,马伊琍更因为两胎均是母乳喂养而成为背奶妈妈,其中的辛苦妈妈们都感同身受,希望官恩娜也可以坚持亲喂到底,最少也要把宝宝喂到6个月。

么么关爱:纯母乳喂养宝宝至少需坚持6个月

  母乳是宝宝最健康最安全的食品,什么奶粉都比不过妈妈的乳汁。母亲应在宝宝出生后六个月进行纯母乳喂养,纯母乳喂养可满足6个月内婴儿所有的全部液体、能量和营养素,宝宝6个月之后继续适当添加辅食,可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2岁以上。”

  么么解疑答惑:母乳6个月以后就没有营养了吗?

  为了实现母乳喂养,很多新妈妈没少努力,但是在成功喂养6个月后却常常被身边的人告知:母乳六个月后就没啥营养了。正因为这句话,不少妈妈早早就给宝宝断奶。那么母乳六个月后就真的没营养了吗?

  曾经就有一位宝妈因为“母乳六个月后就没营养了”这句话亲自找专业机构做过测试,结果母乳的营养成分完胜配方奶粉。

  在正常情况下,新生儿从出生到六个月,完全依靠母乳喂养就能够得到成长所需全部营养,不必添加任何辅助食品。六个月以后,婴儿需要开始添加辅食,这并 不是说母乳没有营养,只是通过辅食来补充某些营养元素的不足,并训练婴儿的咀嚼、吞咽能力,为宝宝过度到以饭菜为主要食物做好准备。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给宝宝应纯母乳喂养直到6个月,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更长时间,同时要补充其他适当的食物。

  一些妈妈休完产假后就要重返工作岗位,确实给母乳喂养带来不便,建议宝妈背奶,尽可能延长母乳喂养时间。

  么么关爱:母乳喂养是妈咪给予孩子的最好的礼物,请一直支持母乳喂养,倡导母乳喂养,希望各位妈妈都能坚持母乳喂养,给宝宝独一无二的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