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易峰上演父子酒局 金马影帝冯小刚为其演技点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8:27

  原文标题:【图文】李易峰上演父子酒局 金马影帝冯小刚为其演技点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剧照

  凤凰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冯小刚、李易峰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映,日前片方发布李易峰特辑,与冯小刚父子酒局演绎真喝真感觉。放下了偶像包袱的李易峰,表演靠走心,小炮儿李易峰以内心戏对阵老炮儿冯小刚。惹得众老炮儿为小炮儿点赞,六爷冯小刚更是感叹:“这易峰呐,真演的不错!感觉呀、眼神呀,完全对得上。”

剧照

  此次,国民男神李易峰在电影《老炮儿》中饰演小炮儿张晓波,与冯小刚饰演的老炮儿张学军展现了“中国式的父子关系”,不爱表达,互相掐架,互相好面,两个人有着很深的芥蒂。李易峰说自己小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叛逆期,像剧中晓波这样和父亲对着干,所以这次也与自己以往拍摄的任何一个角色都非常不一样,是个挑战也是一种尝试。然而用心揣摩角色,在一句又一句的台词中不断成长,面对前辈顶住压力发挥出最佳状态的李易峰,也收到了冯小刚、管虎等众多老炮儿的夸赞,直言李易峰太聪明,会演戏,在拍摄过程中大家也十分默契,不用说什么他就能懂。李易峰也表示影片中自己与冯小刚导演有一场父子酒局的重头戏,两个人都是真的喝酒,拍的很舒服,眼神和心与心的交流都非常真实。

  此次特辑预告片一出,大家更是对电影《老炮儿》中李易峰的表现十分期待,也敬请大家于12月24日走进影院,一起见证“小炮儿”的成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