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获影帝遭网友批太丢脸 怒回ah婚礼炫富:是我干净赚来的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6:30:57

  昨日,黄晓明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黄晓明获影帝的话题随后被网友热议,原本黄黄晓明获影帝是应该高兴祝贺恭喜的,但在媒体采访中被问到ah婚礼炫富,黄晓明Angelababy的1008的婚礼,婚礼隆重而高调遭批婚礼炫富,对此教主黄晓明怒回:我是凭自己干净赚来的钱办场婚礼”。

QQ截图20151026162813.jpg

   谈到Baby日前去医疗机构鉴定脸部力证未整容的话题,黄晓明表示最初并不赞成baby用的如此方式来驳斥质疑,不过最后他还是尊重妻子的决定:“小女生嘛,看不惯这些。有了这个(整容鉴定),将来也可以走法律程序。”


  在昨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上,黄晓明凭借《何以笙箫默》饰演男主何以琛而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称号。而此次获奖距离上一次凭借《中国合伙人》夺得百花奖的影帝已有一年之隔。就连向华强的夫人向太陈岚也为干儿子黄晓明送上祝福:“恭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