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获影帝遭网友批太丢脸 怒回ah婚礼炫富:是我干净赚来的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6:30:57

  昨日,黄晓明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黄晓明获影帝的话题随后被网友热议,原本黄黄晓明获影帝是应该高兴祝贺恭喜的,但在媒体采访中被问到ah婚礼炫富,黄晓明Angelababy的1008的婚礼,婚礼隆重而高调遭批婚礼炫富,对此教主黄晓明怒回:我是凭自己干净赚来的钱办场婚礼”。

QQ截图20151026162905.jpg

  10月25日,中澳国际电影节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黄晓明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最近话题不断的黄晓明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婚礼炫富”、“被党报点名批评”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黄晓明与Angelababy与10月8日举行婚礼,婚礼隆重而高调,各路明星也纷纷到场祝贺,同时,批评和质疑也接踵而至。10月,华人科学家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而黄晓明与Baby的婚礼让诺贝尔奖的新闻略显“暗淡”。随即传来的则是诸如“科学家研究了一辈子不如戏子的一场婚礼”一般的反对声音。对此,黄晓明称自己其实并不太在意:“一来是习惯,二来我凭自己干净赚来的钱办一场婚礼没觉得是什么不应该的事儿。” 倒是对言辞中的“戏子”一词非常反感,黄晓明认为演员和科学家都是一份正当职业,为什么要把演员放在“戏子”这样的侮辱性词汇上:“我也并不认为,科学家的功绩能被我们(明星)所掩盖。”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