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获影帝遭网友批太丢脸 怒回ah婚礼炫富:是我干净赚来的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6:30:57

  昨日,黄晓明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黄晓明获影帝的话题随后被网友热议,原本黄黄晓明获影帝是应该高兴祝贺恭喜的,但在媒体采访中被问到ah婚礼炫富,黄晓明Angelababy的1008的婚礼,婚礼隆重而高调遭批婚礼炫富,对此教主黄晓明怒回:我是凭自己干净赚来的钱办场婚礼”。

QQ截图20151026162802.jpg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上一片唏嘘。电影《何以笙萧默》改编自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电视剧由唐嫣和“小太阳”钟汉良共同演绎,而电影版本则由“人夫”黄晓明搭档“人妻”杨幂共同演绎。在男主何以琛扮演者钟汉良的一片叫好声中,黄晓明的演绎反而不尽如人意。

  先是剧本的“粗制滥造”,再是黄晓明版的何以琛不够深刻,影片尽管有妻子angelababy的加盟,但这部影片还是失色不少,也让广大网友吐槽连连。而豆瓣豆瓣网近7万人评分,也只给出3.7分的友情分,并特意说明好于1%的爱情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