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杜若溪整容前照片曝光看丑女变天仙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0:24: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杜若溪整容前照片曝光看丑女变天仙- 责任编辑:Linda

  杜若溪整容前照片:严屹宽与杜若溪的结婚消息又引爆了娱乐圈,当杜若溪身穿袭胸婚纱亮相之后,杜若溪整容的话题又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娱乐圈女星整容已经成为了一种魔咒,只要漂亮的女星统统摆脱不了,前段时间杜若溪整容的前后对比照就被媒体曝光,网友们不禁要问,杜若溪真的整容了吗?

杜若溪整容前照片

  严宽虽然在演戏与唱歌方面均有不错的成绩,但一直在感情方面为人低调,女友一直没有被公开。不过,近日记者在机场偶遇严宽与神秘女牵手的场景,可谓是严宽女友杜若溪正是被曝光。演员严宽在微博上隐晦的公布了杜若溪答应了他的求婚,在经历了09年的相识,3年的爱情长跑也有了一个结果,圈内的很多好友也是纷纷的送上祝福,两人走到一起也算是金童玉女了。不过有网友也挖出了杜若溪刚出道时的照片,与现在一对比,发现整容的嫌疑很大,网友们也纷纷调侃,要是严宽看到了这些照片也会吓一跳吧!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早些年前杜若溪出道时候的照片,虽然照片与现在差距很大但是也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其整容,女星做一些面部微整形是非常正常的,即使没有整容的帮助,化妆和拍照都是直接影响女星形象的重要因素。

  不少媒体曾经盘点过被化妆师整惨的女星,所以在娱乐圈中有一句话,得罪谁也别得罪化妆师的道理看来是有原因的,目前来看杜若溪整容不过是出道前后的对比稍有一些反差,和拍照手法和化妆技巧都有关系,不少粉丝们也不用刻意去求证这个问题。只要展现的是美好的,又何必去较真呢?

  当晚,杜若溪主演的话剧收尾谢幕之时,手捧鲜花的严宽一上台,就立刻引起了现场500名观众的尖叫。一开始,很多观众以为只是严宽支持杜若溪的表现,但接下来严宽求婚过程就让观众们彻底疯狂,整个剧场都要被鼎沸的人潮声掀起了屋顶。

  “我希望观众们能够留在这儿见证一下我人生的重要过程。”严宽感谢了包括话剧、媒体、观众在内的见证者。严宽顿了顿后,转身面向杜若溪,“你知道我现在心跳有多快嘛?我演戏那么多年了,终于又一次找到了第一次的感觉。”伴随着剧组安排的庾澄庆的《静静的》歌声,真情流露的严宽说着说着哽咽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常常惹你不高兴。若溪你是个很拼命的女孩子。就像我前两天来到上海看你,发现你膝盖都是伤。我希望能够一直呵护着你。”杜若溪看着深情的严宽,也开始眼中泛泪。此情此景也感动到观众,不少人潸然泪下。

  求婚前两人小吵一架,严宽担心杜若溪拒婚

  对于这一次的高调求婚,严宽表示小有忐忑,因为就在下午,他还和杜若溪因为工作上的小分歧小吵了一架。“当时我们在拍摄MV,因为一个跳舞的细节,我们翻了一下脸。我忽然发现,今晚不是要求婚吗,就觉得有点悬。”对于严宽这个捏了把冷汗的过程,杜若溪解围道,“他其实生气也就最多半小时,然后就会来哄我。”


    更多关于【星娱TV】杜若溪整容前照片曝光看丑女变天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