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关悦产后复出前凸后翘 佟大为搂妻共舞浓情蜜意(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5: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关悦产后复出前凸后翘 佟大为搂妻共舞浓情蜜意(图)- 责任编辑:Moqi

关悦和佟大为跳舞

  昨晚九点,关悦在微博晒出一组前晚参加慈善舞会的照片,为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助力。关悦在微博中表示:“和亚鹏哥、那英姐跳舞实在太开心~~话说这也是我俩第一次跳舞。夏末,能和老朋友们一起帮助唇腭裂儿童,为爱助拍,这个夜晚太美好”。

  随后,佟大为转发关悦微博,幽默自黑:“舞技有点生疏,昨晚献丑了”。最后还不忘呼吁粉丝一起关注唇腭裂儿童:“真心希望每个小天使都可以嫣然一笑。”

关悦和佟大为跳舞

  照片中的关悦与丈夫佟大为翩翩起舞,本月刚刚给宝宝办完百日宴的关悦身材窈窕、产后恢复神速,一袭亮片修身连衣裙将细腿蛮腰曲线完美勾勒,气质优雅又不失灵动,火辣身材抢镜引网友纷纷点赞。


    更多关于【星娱TV】关悦产后复出前凸后翘 佟大为搂妻共舞浓情蜜意(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关悦佟大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