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谷丽萍芮成钢照片曝光他们什么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2:29: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谷丽萍芮成钢照片曝光他们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Linda

  谷丽萍芮成钢照片:据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来源对《明镜邮报》说,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在受审中指控谷丽萍强奸了他。他通过谷丽萍获取大量情报,然后提供给了外国间谍部门。

%u8C37%u4E3D%u840D%u82AE%u6210%u94A2%u7167%u7247

  芮成钢在受审时认罪态度较好,他说公开批判西方是他最好的保护伞,既可以讨好爱国的民众,西方又不在意别人的批判。事实上,他与西方一些机构、人士私下关系非常友好。

  芮成钢承认,他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获取了大量顶级政治、经济信息,其中部门内容提供给了外国某些机构和个人。知情人士告诉《明镜邮报》,这些机构有的被认定是情报机构。

  芮成钢竟然当特务,出卖国家,实在可耻。如此可恶的人,必须判处死刑。

  7月13日,内地多家媒体报道称,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被检方带走接受调查,这是自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被吉林检察院逮捕后,央视财经频道已有多达8人被调查或带走。

  芮成钢是央视财经频道知名节目主持人,曾任央视英语国际频道《财经中国》栏目主播,在财经频道主持《经济信息联播》、《全球资讯榜》等热播节目,曾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7月11日晚间,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直播现场只有谢颖颖一人主持,而不是按原计划由芮成钢和谢颖颖共同主持。当晚的节目画面还可以看到,谢颖颖旁边另一个主播位上的话筒都没有拿下。而11日19时39分,央视《经济信息联播》官方微博还曾发布节目预告,并@芮成钢、谢颖颖。按照以往惯例,两人将是20时30分直播节目的主持人。

  “昨天(11日)确实应该是芮成钢和谢颖颖两人主持,但开播之前突然找不到芮成钢了,谁都联系不上他。”《经济信息联播》一位负责人透露。另一位央视内部人士也证实,芮成钢是11日晚间直接从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的,并未通知当时的节目组。

  7月12日,有记者拨打芮成钢的电话,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事实上,芮成钢“要出事”的消息,6月初就传得沸沸扬扬。因为芮成钢和此前落马的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关系密切。6月1日,最高检通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作为郭极为看重的主持人,芮成钢很快便传出接受调查。

  6月3日,芮成钢的助理对此予以否认。当晚,芮成钢还发表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古代两位禅师的对话。寒山问拾得: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骗我、贱我,如何处之?拾得笑曰: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不过已有国内媒体记者获悉,郭振玺案发后,芮成钢确曾被有关部门叫去协助调查。

  芮成钢被曝是郭振玺密友自去年12月份,公安部原副部长、央视原副台长李东生被调查后,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察机关带走,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田立武被采取强制措施,近日,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又被检方带走……一场席卷央视财经频道的反腐风暴,正在展开。

  有消息称,芮成钢一直是郭振玺的“亲密战友”。

  央视各频道是大山头,底下隐藏小山头

  身处央视的不同部门,便有不同的山头。央视一位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央视工作,找不到“山头”,一个人只能默默无闻。“这里的‘山头’,被切割得十分干脆,各个频道便是一个个大‘山头’,大‘山头’底下还隐藏着一座座小‘山头’。”

  “山头”代表着利益。赵安和冯骥当年便代表着文艺部的“山头”。他们可以控制电影、电视剧进入央视的标准,也就以此形成了寻租平台。电视剧中的广告收入,向来是央视收入的大头,赵安和冯骥也有着相当的话语权。

  央视基建也是一个“山头”,这个“山头”,随着一场大火被“烧尽”。但基建在央视不是主流,其主流仍然是广告收入。

  据了解,郭振玺受贿案的很多指控便发生在其任职广告部期间,以及把控“3·15”晚会和“年度经济人物”的评选。

  2005年6月,审计署原审计长李金华在作审计报告时指出:“目前,财政部对国家广电总局所属的央视、央广实行预算包干的办法,其广告收入作为事业收入,免缴所得税,并分别按13%和10%的比例上缴广电总局。这种做法不利于加强财政预算管理。”

  2008年,审计署再度对央视进行审计。审计发现,央视未及时上缴财政的非税收入达到30多亿元。

  据媒体报道,审计署日前又一次进入央视,而郭振玺等人的事发,与此或有很大关联。

  郭振玺1998年开始担任央视广告部副主任,2001年成为主任。此后,他又担任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

  2005年,郭振玺更是实权在握,成为央视财经频道总监,同时兼任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在郭振玺任职广告部期间,央视广告收入突飞猛进。

  知情人告诉本报记者,在郭振玺担任广告部主任期间,央视试行了广告业务的改革,各个中心,比如当时赵安所在的文艺部等几乎所有部门分散的广告业务,被集中到广告部。郭振玺这一改革可谓大权独揽,寻租空间数倍增长,而受监督的程度明显弱化。

  芮成钢与郭振玺关系非同一般

  据熟悉芮成钢的人介绍,芮成钢和郭振玺关系非同一般,公开和私下的聚会,两个人经常同时出现。

  上述人士分析认为,芮成钢曾经多次主持“3·15”晚会等王牌栏目,凭借他与郭振玺的关系,直接找到芮成钢公关的人也不在少数,而芮在郭振玺面前,说话分量很足。

  芮成钢也被视为央视财经频道国际化的标志。2008年初,芮成钢等6人赴瑞士采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只有芮成钢一人持有采访证,不少会场都只能轮流进去,比较边缘化。在芮成钢参与一些节目运作后,财经频道逐渐受到不少国家和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郭振玺被采取强制措施之前,芮成钢曾多次配合办案机关调查,但一直未影响其主播工作。直至7月11日晚间的《经济信息联播》节目,本应正常工作的他,突然缺席,甚至央视的领导当时也未得知其下落。

  参股公关公司为央视财经频道提供服务

  在芮成钢被查还未及24个小时,就已有消息称,芮成钢曾参与成立北京帕格索斯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帕格索斯),并长期持有7.9%-36%不等的股份,直至2010年从该公司撤资。而帕格索斯在2007年成为爱德曼国际公关公司的子公司,从2009年开始为央视财经频道的达沃斯报道服务,而直到2010年8月13日之前,芮成钢都是帕格索斯的股东。也就是说,芮成钢参股的公司,成为了自己东家的供应商。

  公开报道显示,某门户网站曾经发布预告称,“2009年2月10日上午10:30,央视经济频道着名主持人芮成钢、帕格索斯传播机构董事总经理曹刚做客,为您详解春节期间瑞士达沃斯之行的花絮和感悟。”但网络公司未能找到该访谈的实录及进一步消息。

  芮成钢被带走央视称不知情

  13日,有媒体记者致电央视财经频道,一名工作人员称对芮成钢被带走一事并不知情。央视总编室也表示对此不知情,暂无法回应。

  爱德曼承认芮成钢持股子公司,已进行内部调查7月15日下午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国际公关巨头爱德曼公司承认在2007年至2010年期间,该公司与央视主播芮成钢曾同时在北京帕格索斯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担任股东。

  北京工商局的记录显示,帕格索斯公司于2002年成立,芮成钢则是三名联合创始人之一。2007年爱德曼将帕格索斯纳入旗下,掌控了公司的多数股权。直至2010年,芮成钢一直持有帕格索斯7.92%的股份,之后他的股份被另一名联合创始人曹刚收购,而曹刚目前担任爱德曼(中国)集团首席执行官。

  目前爱德曼公司已经就芮成钢持股一事展开了内部调查。

  网曝:央视芮成钢被检方带走、 芮成钢资料大揭秘继6月3日传出接受调查后,央视主持人芮成钢的行踪再次引发关注。昨日,有报道称,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11日下午被检方带走。

  前晚8时半,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直播现场的主持人只有谢颖颖一人,而非19点39分官方微博预告的,由芮成钢和谢颖颖共同主持。

  据媒体报道,《经济信息联播》相关负责人透露,前晚确实应该是芮成钢和谢颖颖两人主持,但“开播之前突然找不到芮成钢了,谁都联系不上他”。另一名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芮成钢是当天直接从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节目组并未收到相关通知。昨日有记者拨打芮成钢电话,其电话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现年37岁的芮成钢是央视知名节目主持人,专访过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被誉为“财经频道国际化的标志”。他曾在自己的书里称:搞关系,必须的!“工作多年,我的采访对象之间其实有很大的重复性和关联性,转来转去,都是那个小圈子,在我大脑里形成了一幅清晰的人脉关系图。”


    更多关于【星娱TV】谷丽萍芮成钢照片曝光他们什么关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