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贾乃亮模仿没钱小咖秀玩出新高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6:1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贾乃亮模仿没钱小咖秀玩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Linda

  贾乃亮模仿没钱:不断地掀起一拨又一拨对嘴型秀演技的狂潮,从群星模仿金星老师很魔性的表情开始,全民模仿秀的趋势似乎已经初现出端倪出来。继王珞丹、蒋欣、何炅、林心如、胡静等众明星颠覆偶像形象之后,这不,逗比“乃爸”也是爆笑来一轮了。早前,贾乃亮在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秒拍视频,“已经这样了,我还怕啥?你si 不 si傻!”猛戳笑点停不下来来的节奏。

贾乃亮模仿没钱

  但是“乃爸”似乎并没有向停止中逗比行为的意思,在微博中再来一发,并且发文称““自从患上精神病,宝宝就#独得皇上恩宠# ”,在曝光的视频中,贾乃亮的小眼神儿与小动作模仿的十分到位,再配笑死人不偿命的台词,已经快把众人笑撑了。

  除此之外,贾乃亮还独自表演了赵本山宋小宝师徒的小品《相亲》,表演中贾乃亮戴着草帽,穿着白色背心,可谓精心打扮,“海燕呐 你可长点心吧……”贾乃亮一亮相就带着一股子强烈的逗比劲儿,小咖秀视频已发出就更是获得了30W+的点赞。

  众网友也是表示在看完之后停不下来的节奏,称“停不下来!看了一圈,自己玩了一晚上表示演员也不好当啊”“ 因为小咖秀喜欢上贾乃亮了”“ hhhhhh贾乃亮你个蛇精病”。而不得不说的是,甜馨有如此以为逗比老爸,难怪频频爆出的金句也是受“乃爸”的影响之深啊!


    更多关于【星娱TV】贾乃亮模仿没钱小咖秀玩出新高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