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娱乐圈里的“泥石流”!贾乃亮模仿傅园慧演技满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8:48: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娱乐圈里的“泥石流”!贾乃亮模仿傅园慧演技满分- 责任编辑:Moqi

贾乃亮模仿傅园慧

  凤凰娱乐讯 8月8日,傅园慧在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冠军后的采访视频在网上被疯传,大家都被这枚耿直girl给萌到了,爽朗可爱的性格圈粉无数,并被迅速做成了表情包。

贾乃亮模仿傅园慧

  随后,贾乃亮在网上发布了自己模仿傅园慧的视频,直言傅园慧太可爱了,还称决赛一定会在电视机前为你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加油。

贾乃亮模仿傅园慧

  对于贾乃亮出(sha)神(de)入(ke)化(ai)的模仿网友纷纷评论:“你也可爱你也有洪..洪荒之力了?”“真是醉了,傅园慧在来打你的路上了。”“演技满分!”,还有人表示“亮哥你该吃药了。”


    更多关于【星娱TV】娱乐圈里的“泥石流”!贾乃亮模仿傅园慧演技满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