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宁泽涛自曝择偶标准:哭晕妹子 蒋欣大尺度p合照惊呆网友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09 09:57:05

  近日,里约举办奥运会。宁泽涛首秀未秀引发热议,其晒拿手好菜网络爆红。据悉,宁泽涛在某节目中自曝择偶标准。一票妹子哭晕在电视旁,而不再择偶标准之内的蒋欣也是发大尺度p图合照。网友:好吧,宁泽涛就让给你了!

宁泽涛1.jpg

   据悉,泳坛明星宁泽涛接受了央视体育《风云会》节目的专访。在采访中,宁泽涛透露了自己择偶标准,还直言“绝不会进入娱乐圈”。

  在采访中,央视主持人张斌首先问到了宁泽涛择偶标准问题,宁泽涛回答说,“不能比我大三岁,不能比我小五岁。现在我没有考虑这些问题,太早了。可能需要过几年,我才会考虑。如果现在就交女朋友,也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对方,这样对对方也不公平。”宁泽涛1993年出生,以他的标准,女朋友应该是90年以后出生的,并且是98年之前的才行。
 
  在成为舆论焦点之后,不少宁泽涛的粉丝也建议这个颜值爆表的偶像进入娱乐圈。对于这一话题,宁泽涛回应称:“我不可能转型去娱乐圈,这是我家人对我要求的底线,我也会尊重他们的要求。”宁泽涛被封神后俘获了无数女性的芳心,从普通网友到一下大咖通吃。“华妃”蒋欣晒出一组与宁泽涛的“亲密合照”,变身“宁太太”气疯一票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