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宁泽涛自曝择偶标准:哭晕妹子 蒋欣大尺度p合照惊呆网友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09 09:57:05

  近日,里约举办奥运会。宁泽涛首秀未秀引发热议,其晒拿手好菜网络爆红。据悉,宁泽涛在某节目中自曝择偶标准。一票妹子哭晕在电视旁,而不再择偶标准之内的蒋欣也是发大尺度p图合照。网友:好吧,宁泽涛就让给你了!

宁泽涛蒋欣.jpg
  照片中有二人生活照,更有在泳池中上演湿身诱惑。蒋欣身穿比基尼在泳池游泳,“小鲜肉”宁泽涛则在一旁紧贴跟随偷瞄,画面超级逗比。而这组照片竟是蒋欣亲手制作的PS合照,着实的幻想了一把当宁太太感觉,面对如此花痴的“华妃”,网友纷纷留言吐槽:“华妃疯了”、“娘娘你太调皮了”“好吧,宁泽涛就让给你了!”。
 
  听了美女孙妍在的这番表白后,比宁太太们先急的是韩国羽毛球运动员李龙大,得知本国艺术体操美女如此赞美宁泽涛时,他露出有些嫉妒而无奈的表情,说:“确实宁泽涛被选为了亚运村中最帅气的男选手。而我呢,连名次都没有。”看来,一个不小心还跨越入了一段“多角恋”。孙妍在的这番表白,让宁泽涛再次成了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央日报》以“孙妍在在《Hap-pyTogether 3》中表白的对象——中国选手宁泽涛是怎样的人?”为题,对宁泽涛进行了报道。而本届世锦赛宁泽涛绽放世界,想必会迎来更多异国女粉丝!
 
 
  关于《宁泽涛自曝择偶标准:哭晕妹子 蒋欣大尺度p合照惊呆网友》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风尚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