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去上学啦大张伟惨叫鹿晗惊艳舞狮 薛之谦自曝择偶标准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9 11:42:4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本周日《我去上学啦》将爆笑来袭,节目中大张伟惨叫。鹿晗薛之谦惊艳舞狮,真是银幕好搭档啊。前些日子传闻薛之谦与前妻将复婚的传闻,薛之谦正面回应传闻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复婚,更是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择偶标准。

QQ截图20160729115726.jpg

   7月31日,《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六期即将继续爆笑来袭,浙江卫视22点播出,爱奇艺23点全网独播。鹿晗和薛之谦继上周倾情表演“鹿医生与薛产妇”后,又遭遇另一考验默契和合作能力的课程——舞狮,二人此番化身“鹿狮头与薛狮尾”,能否顺利完成最后的“立狮”动作?而在演艺班,当张慧雯游刃有余地跳舞时,大张伟却惨叫连连,更被悲惨罚跑。

  凭借既传递青春校园励志正能量又贡献豪华搞笑套餐的综艺新路数,《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收视再获丰收,CSM52城收视率突破1.5,爱奇艺独播平台播放量也已冲破5亿,更登顶电视综艺话题排行榜冠军,口碑节节高升。第六期又准备迎来新的惊喜,鹿晗和薛之谦舞狮表演大挑战即将隆重上演。被舞狮专用腰带勒成“A4腰”,令薛之谦吃不消地大喊“一定要勒这么紧吗”。而被要求将上衣全都扎到裤子里的造型,又让鹿晗联想起《乡村爱情故事》里的主人公“赵四”,舞狮表演瞬间带上了东北秧歌的味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