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邓丽欣做开脑手术演光头能真剃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55: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邓丽欣做开脑手术演光头能真剃光- 责任编辑:Linda

  邓丽欣做开脑手术演光头:15年10月20日综合报导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由网络当红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内容围绕一群精神病患者而展开,让人深入了解到疯子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题材新鲜、故事悬疑。应采儿担任监制、宋本中导演,除三位主角应采儿、邓丽欣、柯有伦外,还请来一众星级演员客串,包括陈小春、钟丽缇、方力申等等。  

邓丽欣做开脑手术演光头

       剧中邓丽欣和柯有伦饰演感情要好的恋人,计划在三个月之后结婚,在筹备婚礼的时候,邓丽欣为了替柯有伦拾起戒指,被汽车撞倒了,意外虽然没有导致生命危险,却让邓丽欣患上失语症,行为有些许的失常。她在办公室中出现头痛,并打伤了上司,被警方控以伤人罪,同时被判入精神病院接受观察。

  柯有伦的表姊应采儿刚好在精神病院任职精神科医生,为了证明天欣是患了精神病,应采儿准备对天欣开始一连串检查。就在邓丽欣入院的第一天,应采儿便发现邓丽欣有看穿别人内心的异能,应采儿希望利用她的能力,帮忙一些有情绪病的病人解开心结,从而展开了一连串的故事。

  但邓丽欣每次用了那种能力之后,身体都会愈来愈差,这些能力在慢慢的蚕食着她的生命,最后更出现了脑溢血现象,所以需要进行手术,由黄文慧饰演的脑科医生为她操刀。为拍摄这场手术戏,因为剧情需要邓丽欣需要带头套扮演光头,邓丽欣:「其实我做光头不是第一次,之前拍戏都试过做一个假的光头,那天拍完戏我自己拍了很多照片,因为我觉得自己光头真的太帅太好看了」!

  问到邓丽欣有需要会否考虑为艺术牺牲,真的剃头演出,她说:「作为女生,我现在剪短头发都考虑了好久,好不舍得,要剃头的话真是要好大勇气,但是如果遇到一个很好、自己很钟意的剧本,我是会考虑的,始终都是头发而已!会再长出来,都不是很大障碍」。


    更多关于【星娱TV】邓丽欣做开脑手术演光头能真剃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