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海贼王漫画831话情报分析甚平是死是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2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海贼王漫画831话情报分析甚平是死是活- 责任编辑:Linda

  那就毫无疑问了,这是由D的意志引起的。在海贼王的大环境下(空白的历史、三大势力抗衡),结合多弗朗明哥提到的国宝(能够控制世界),D的一族的女人被特殊处理了。

  比如世界政府为了阻止D的一族繁衍,势力扩大,他们会将所有的这些D族妇女捕杀,于是路飞的母亲、奶奶为了躲避捕杀,藏起来了。这也是为什么卡普在水之都第一次提到多拉格时,很多人并不知道卡普是有儿子和孙子的。另外从多拉格革命军的身份来讲,她妻子也该躲起来。

  解决上面的几个问题:

  路飞的妈妈会不会出现?从外人不知道卡普有儿子和孙子来看,世界政府并没有捕杀到路飞的奶奶和妈妈,她们只是藏起来了,所以最后她们是可能出现的。

  什么时候出现?至少要等到D的真正含义公布的时候,世界政府要垮台的时候。

  是谁?其实路飞妈妈是不是一个厉害的人物根本不重要,后面的剧情也不合适花篇幅去刻画她,不然《海贼王》应该改名叫《路飞的一家了》

  综上所述:路飞的妈妈是一个为了躲避世界政府灭口的普通人,会在最后世界政府被革命军打败的时候出现,涉及到她的故事不会太多。不然,就和隔壁的那谁一样了是吧(笑)。


    更多关于【星娱TV】海贼王漫画831话情报分析甚平是死是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