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海贼王832话漫画鼠绘汉化 海贼王漫画832话剧情分析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4:37: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海贼王832话漫画鼠绘汉化 海贼王漫画832话剧情分析- 责任编辑:Linda

  有些粉丝们很热衷于海贼王漫画832话的内容,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大神们的看法吧。海贼王831话情报,海贼王漫画832什么时候出?据悉,下周的《海贼王》漫画将休刊不更新,接下来的第832话将在七月中旬的JUMP第33期在更新。将于2016年7月14日更新。

  海贼王831话:有趣的冒险好象要开始了,两个路飞的出现,假路飞到底是什么人?能力跟小冯有相近之处呀。不过很明显,这集出现的山治是假的,可是如果是假的,这又怎么解释是一个能力者的能力作用呢,除了分身。

  首先先来看来自世界的甲板。来自世界的甲板,5亿的男人篇,终于飞跃到了路飞修炼了两年的岛屿路斯凯纳。和路飞一起成长,陪伴着路飞一起修炼并成为好伙伴的狮子。犀牛和大猩猩们,看到路飞现在名扬世界的凶名,忍不住地内牛满面。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被路飞欺压和对战的那些苦痛与欢乐并存的日子。这个拿着新闻的这个人的背影,怎么看怎么像萨博?可是萨博跑到路斯凯纳干什么呢?难道仅仅只是路过?不知道大家是怎样觉得的?

  真假美猴王

  山治出现的几次旁边有一惊的表情,会不会那个是类似于海市蜃楼的幻想,山治大概在比较远的地方,然后突然感觉到有人在喊他,然后又想想这不可能,换了个姿势就躺下了,然后又感觉到有人在喊他,然后又一惊。出现两个路飞应该和恶魔果实有关系,镜子果实?然后镜像会实体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