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秦舒培个人资料遭扒 老公赵磊身份背景惊人

来源: 搜狐 2016-07-28 10:36: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昨晚,陈冠希在微博上大骂林志玲是婊子,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爆料说陈冠希骂林志玲是为女友秦舒培出头,那么秦舒培到底是谁呢?其个人资料遭扒,据悉,秦舒培和老公赵磊尚未离婚,赵磊身份背景曝光惊人。

11.jpg

秦舒培个人资料遭扒 老公赵磊身份背景惊人

    搜狐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7月27日21:04,陈冠希发表微博,挂出林志玲照片,使用“BITCH”“LIKE SHIT”等侮辱性言辞,并暗指林志玲有娱乐圈潜规则。该微博现已被删除。据台媒报道,林志玲通过助理回应:“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几个礼拜每天都在工作,没接洽也不认识。”

    陈冠希微博用了大量咆哮般的大写与侮辱性言辞来表达自己的激烈情绪,甚至激动到有些语无伦次。他的微博原文是:“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除了对林志玲的激烈辱骂,他也表示他曾警告过林不要激怒他,并表示林志玲的演员、名模身份下是娱乐圈潜规则玩家。

    随后陈冠希又发表一条中文微博,解释自己为什么要骂林志玲,并称林志玲对此心知肚明,他为自己微博开撕的做法辩护“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他(原文如此)比较错吧。”随后将英文微博删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