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秦舒培个人资料离婚了么 怒斥老公赵磊出轨lisa大额头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1 11:31:50

  导读:秦舒培陈冠希热吻被拍引热议,秦舒培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秦舒培离婚了么?秦舒培老公赵磊看到新闻后大怒,不过,昨日,剧情已有了反转,秦舒培怒斥老公赵磊出轨小三,并表示早已签了离婚协议。

秦舒培个人资料.jpg

秦舒培个人资料离婚了么 怒斥老公赵磊出轨lisa大额头

    自从2008年艳照门曝光之后,陈冠希的感情世界就变得格外低调,不过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陈冠希又有新女朋友了秦舒培,据悉女方曾经嫁给华谊的总经理赵磊。据悉陈冠希最近和朋友相约聚餐,被发现和一名长发女性互动亲密,大方地在街上摸臀、热吻,而女方的身分随后被起底,正是先前就传过绯闻的25岁超模秦舒培。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日前和一群朋友聚会,先是被拍到在路边放松地抽烟、抓裤档,接着又和一位白衣女子亲密打闹,霸气勾住对方的腰拉到身边,说话时还伸手拍女方屁股,公开打情骂俏。聚会结束后,陈冠希把女子送回酒店,又在路边大方接吻,对于新恋情似乎毫不避讳,事后也向港媒默认:“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