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秦舒培黑刘雯是怎么回事 老公赵磊个人资料揭晓

来源: 网易 2016-05-31 09:52:18

  导语:今天上午,陈冠希恋情曝光女友秦舒培成为热议人物,秦舒培黑刘雯是怎么回事,老公赵磊个人资料揭晓。

秦舒培黑刘雯是怎么回事 老公赵磊个人资料揭晓.jpg 

秦舒培黑刘雯是怎么回事 老公赵磊个人资料揭晓

    2012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正如火如荼展开中,而在另一边厢,走红国际T台的中国超模秦舒培在微博传出在布里斯班的卫星城黄金海岸神仙湾的Hyatt Regency Sanctuary Cove甜蜜步入婚姻殿堂。据说男方为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

    这也是继龙腾超模李丹妮田晓龙盛大婚礼后,时尚圈的又一爱情佳话。只是,这对华谊伉俪对婚姻的处理明显低调得多。

    1月28日,微博上出现了关于超模秦舒培大婚的图片和消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照片中,秦舒培身着VERA WANG高级定制婚纱,在好友见证下携手爱人步入婚姻殿堂。据说男方为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微博名:时尚抹布)。相比起去年各路明星高调婚礼的做法,秦舒培选择了美丽的南半球澳大利亚作为婚礼场所,从图片上看来,她的婚礼简洁而浪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