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心如个人资料曝光比霍建华大3岁 婚礼嘉宾名单邀请了赵丽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6:50:5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心如个人资料显示比霍建华大了3岁10个月,女大三抱金砖或许婚礼上就会公布林心如怀孕的消息了。另外,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嘉宾名单都有谁令人好奇,霍建华邀请了爱徒小骨参加他的婚礼了吗?

136430527.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心如在满40岁的这一年宣布终结单身,公开认爱小3岁的霍建华,两人从10年好友领证升华成夫妻关系,且月底31号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林心如和霍建华绯闻传了7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最后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

    赵丽颖被问会不会去参加陈晓的婚礼,当时她就回答称自己要拍戏没时间,那么师傅的婚礼她会不会去呢?

    林心如霍建华明星朋友遍布娱乐圈,像众所周知的舒淇,刘涛,许玮甯,赵薇,胡歌,刘诗诗,杨幂,金莎,叶璇,于小伟,徐若瑄,林熙蕾,范冰冰,苏有朋,林志颖,陈坤,陆毅,任泉,严宽,黄晓明,应采儿,钟汉良,袁弘,古巨基,何润东,何炅,孙骁骁,许玮宁,林志玲,胡兵,任重,贾乃亮,王宝强,甘薇,孙红雷,鹿晗,蒋勤勤,黄渤,邓超,angelabab,吴辰君,林熙蕾,蔡依林,洪小玲,张柏芝,章子怡,李冰冰,周迅,陈汉典,辰亦儒 ,范玮琪,杨丞琳,张嘉倪,杨佑宁,王雨,王阳明,邹承恩,姚晨, 吕一, 乔任梁 ,杨紫,陈晓,唐嫣,陈乔恩,关之琳,王心凌,许茹芸,侯佩琴,蔡君茹,关颖,蓝心湄,钟汉良,李铭顺,张伦硕,贺军翔,姚文浩,罗晋,王琳,陈小春,杨幂,吴佩慈,吴辰君,秦海璐,任贤齐,陈奕迅,王力宏,姚元浩,汪东城,罗志祥,蔡康永,戚薇,马天宇,谢娜等等。

  苏有朋也透过经纪人回应是否去参加林心如霍建华婚礼:“我知道她的事情。开心,恭喜。婚礼我将在剧组不前往。已说好会另行补祝贺。”表示自己在7月31日无法到场,但仍会准备礼物,祝福这对准新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