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心如行头七位数个人资料被扒 苏有朋45岁娶林心如泡汤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1 16:31:04

  导读:林心如霍建华相恋恋情仍被热议不断,可是对于曾经最好的CP组合胡歌为什么还未给出祝福引人关注,另一位有十年之约被心疼的苏有朋表示祝福却遭调侃,苏有朋45岁娶林心如婚约变泡汤了,深扒林心如个人资料简介,曾出席新片发布会林心如行头七位数令人震惊。

360截图20160521162207678.jpg

林心如行头七位数个人资料被扒 苏有朋45岁娶林心如泡汤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2010年7月赵薇带着林心如和王小帅到一家火锅店用餐,吃完饭一行人匆匆赶到钱柜KTV包房看球唱歌。十二点刚过,一场比赛看完,赵薇一行就散伙了。不过在赵薇和经纪人助理浩浩荡荡十多人出门之前,先行离开的林心如和王小帅倒是紧紧抓住了围观媒体的视线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避嫌地十指紧扣,站在大门口的台阶上寻找座驾,随后在助理的指引下,就这样手牵手走出来一直到上车,其间林心如还和王小帅交谈着,不时放声大笑,看上去就像一对默契的恋人。

   由林心如担任出品人兼女主角的惊悚片,13日在台北上映。林心如12日晚间和男主角杨祐宁一同出席在台北举办的首映礼。林心如穿深V礼服搭配钻石长项链,全身行头超过千万(约200万人民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