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个人资料上海豪宅曝光 与林心如婚礼远超黄晓明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6:25:05

  导读:是霍不是胡,日前,曝霍建华林心如将结婚,两人婚礼将在今年在巴黎举行,而对于这对老情人而言不管是公开恋情认爱还是结婚都让人出其不意啊!深扒霍建华个人资料,霍建华上海豪宅曝光,与女友林心如婚礼将会远超黄晓明baby的世纪婚礼。

  

霍建华个人资料上海豪宅曝光 与林心如婚礼远超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2016年7月5日 霍建华和林心如自从公布恋情后,虽没有大战旗鼓地秀恩爱,但也被人发现6月18日一起去看林忆莲[微博]的演唱会,被抓包后一度被媒体包围。

    当时更有媒体称,霍建华紧紧把林心如搂在怀中,推测可能已经怀有身孕。近日又有台媒爆料称霍建华与林心如在5月20日宣布在一起后,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对此霍建华方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有好消息会跟你们分享。谢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