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一山女友白雪个人资料揭晓 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

来源: 网易 2016-06-30 10:30:20

  导语:童星张一山凭借网剧《余罪》一夜爆红,张一山女友白雪个人资料揭晓,而大家更关心的是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

2.jpg

  截止到日前,张一山并没有正面回应女友是谁,但张一山戴戒指亮相青海卫视《我是传奇》时亲口承认正在谈恋爱,并潇洒表明感情观“你们不也换了又换”。

  白雪身份曝光后,便有不少喜爱张一山的粉丝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恶意相撞的言论,让张一山和白雪都困扰不已。2013年1月,张一山还为好友打抱不平,呼吁网友们停止对好友的指责和辱骂。张一山微博写道:“白雪是我很好的朋友!甚至是亲人!知己!但一直以来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误会!甚至辱骂!我很不解!与我同岁的她!很单纯!很善良!她是个好女孩儿!不应经受这些痛苦!但恰恰这一切因我而起!因一些喜爱我的人而起!所以作为男人!就这件事而言!我要为她负一个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