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鼠标剧透下季精彩剧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0:47:16

  导语:《余罪》第二季已经完结,网传第三季停播并且张一山将被换角,让不少粉丝表示不舍,随后《余罪》中鼠标的扮演者王戈否认了该传闻,并且剧透下季精彩剧情。

1.jpg

  警匪网剧《余罪》第一季开播至今,以播放量破2.5亿的成绩迅速蹿升为近期大热剧集。同时,此剧在豆瓣上获得8.6分,并收获“骨朵网络剧红榜”第二名的佳绩,在近期剧集中口碑拔群。而广大观众在观剧之余,也记住了在剧中与张一山(饰余罪)既能出生入死,又可插科打诨的强力拍档——鼠标,由青年演员王戈饰演,鼠标透露余罪第三季不会停播。

  本剧改编自常书欣同名热门IP小说,由曾执导过刑侦热剧《刑警队长》的张睿担任导演,故事内容以卧底余罪(张一山)及其好兄弟“鼠标”等人的成长为主线。作为主演,演员王戈饰演了外表憨厚,内心机灵的角色鼠标,同时其与张一山组成了《余罪》中另类的卧底CP。在该剧第一季中,王戈是张一山唯一相伴始末的“学渣团”成员,二人不但在探案过程中携手共进,也时常以互损、拆台的逗趣形式演绎了精彩的对手戏,呈现出非英雄式的“萌贱”卧底组合——年少懵懂,青春热血,二位青年演员凭借真挚的表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