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睿的女朋友李若嘉家庭背景曝光 初恋果果照片遭扒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29 16:47:30

  导读:今日,五阿哥张睿的女朋友被曝光,她就是演员李若嘉,随后李若嘉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人肉。据悉,李若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过《黄金大劫难》等剧。同时,张睿的初恋果果也被网友扒出。

QQ截图20160629163347.jpg

张睿的女朋友李若嘉家庭背景曝光 初恋果果照片遭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6月29日下午,曾出现《新还珠格格》的五阿哥而晋升为新琼瑶剧男主的张睿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圈内女友李若嘉的合影并大方承认恋情:“就是这个姑娘!”照片中,两人着装休闲,仿佛正踏青摘果归来,一旁的果篮里收获满满,而面对镜头的两人神情也十分甜蜜。

  据悉,张睿的女友李若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黄金大劫难》、《遥远的婚约》等电视剧。早前风行工作室就爆料,近日回京的张睿与一位年轻女子同出同进,不仅牵手同行,下蹲整鞋,还同回家中,俩人的恋情似乎浮出水面。如今张睿大方公布恋情,女友李若嘉也在微博上给男友送上爱心以表爱意,两人爱意浓浓的样子十足秀了一把恩爱。

  网友们看后也送上了祝福:“:中午公开了!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來,睿哥,你一定要幸福啊!”“糖后好漂亮,要照顾好我们家这个诚实的大男孩@张睿,祝福你们,要一直狠狠幸福下去爱你们!”“遇见你的注定,她会有多幸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