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热恋中的陈晓:遇到合适的人 我会结婚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2:45

  原文标题:【图文】热恋中的陈晓:遇到合适的人 我会结婚的--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晓、陈妍希(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9月2日报道 随着风行工作室的又一轮曝光,陈晓和陈妍希公开在微博上晒出手拼心形的图案,这一段甜蜜的“双陈恋情”盖章定论。 这是陈晓第一次公开的透露和承认恋情。出道多年的陈晓,此前真正意义上的绯闻也就两段。除了那一段被当事人愤怒否认的“同性密友陪伴回老家”的绯闻。陈晓最著名的一段是和赵丽颖传得沸沸扬扬的CP情。

  而已经确认的双陈恋在有心人眼中反而不意外,因为两人微博互动早就“粉红”满满,陈妍希不止一次在微博上传暗藏兔子信息的图片和微博(陈晓属兔子)。两人在合作《神雕侠侣》时,也有知情人爆料现场互动亲密。而陈晓也曾公开表示陈妍希的小龙女是他推荐的,陈妍希因为饰演小龙女饱受争议,也是陈晓在不同场合力挺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小龙女。两人之间的感情似乎并未小心刻意地掩饰。

  巧合的是,陈晓在一周前接受我刊采访,彼时恋情尚未被公开。被问到三天后的七夕和女朋友的话题,他还仍表示“三天的时间不够找女朋友”,来强调自己单身。或许是因为偶像身份的压力,或许是对感情不稳定的担忧,陈晓在采访中选择了隐瞒。但在采访时,向来顾家、传统的陈晓谈及家庭也流露出对婚姻的渴望,并表示不排除闪婚可能,“遇到了对的人就会结婚了。”

  年轻偶像的心态正在发生着变化,在去年接受本刊专访,被问到彼时绯闻,假设性地问恋情被拍到会不会公开,陈晓曾表示,“就算被拍到也不会公开。”而现在,爆出恋情第二天,陈晓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图片,是用手拼出的半个心形,文字里写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并@了陈妍希,而陈妍希也手拼心形大方回应。万物静好一切甜蜜,偶像正在恋爱中。

  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感情

  “渴望婚姻?对!”

  南都娱乐:你微博经常流露出很喜欢小孩子啊!你是真的有想早点成家立业吗?

  陈晓:对,有这个打算。

  南都娱乐:所以现实中的陈晓不像电影中那样恐婚?反而比较渴望婚姻?

  陈晓:对。

  南都娱乐:但粉丝心中,偶像应该是永远不恋爱的哎……

  陈晓:这个……喜欢你的人终归还是会喜欢你的嘛。

  南都娱乐:所以会有闪婚可能性吗?碰到合适的人。

  陈晓:会啊!

  南都娱乐:粉丝得有多强的心理建设,预着哪天偶像就……

  陈晓:从一开始别人问的时候,我就说我身上闪婚的因素是可能有的,我碰到对的人我就会结婚了。

  南都娱乐:你还是蛮传统的一个人……

  陈晓:这不叫传统不叫保守,爸妈60多岁的人,小孩再火,他们也只能每天上网看我。哇我儿子今天拿这个奖了啊,我儿子今天那么多粉丝来接机了,那么多小姑娘现在都能看到我儿子,而我都看不到我儿子,我妈心里能不难受吗?想想那个场景吧,就是蛮心塞的。

  南都娱乐:所以你是比较顾家型的……

  陈晓:我是会分主次,一辈子下来最根本的一个核的东西,还是父母、你的爱人、你的孩子、你的亲戚。搞清主次关系以后,即使到外面认识更多的人,你会有更好的心态。

  南都娱乐:那会不会让大家觉得你是偏安稳型,不是进取型的呢?

  陈晓:没有,其实我反而觉得我这个是进取型的,因为我觉得有好多人不懂得去这么做,你明明可以做到少出席一个活动,可以在家呆几天、陪家里人、陪爱人、陪孩子呆几天。家里人永远不会走,而人总会死的嘛,有时候我怕到那天自己后悔。

  南都娱乐:所以家长有在催吗?作为如此顾家的巨蟹座。

  陈晓:催会催喽,但是我已经承诺了找到合适的会结婚。

  南都娱乐:所以今年七夕准备怎么过?

  陈晓:嗯,8月20日如果上海那边不拍大夜(戏)的话,我可能会去看一下《新娘大作战》。

  南都娱乐:完全没有个人感情生活吗?找个女朋友啊之类的。

  陈晓:嗯,三天时间也不够找啊。

  电视到电影的转型

  “我随时准备好放弃荣誉和人气”

  南都娱乐:大家认识你可能更多是从电视剧啊,像电视剧尤其古装剧发展这么好,你又转去做电影,那你不觉得很可惜吗?

  陈晓: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喜好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说很多观众爱看电视剧,他们就是会多一点看电视剧。那我的喜好是在电影上,所以我就把重心多放在电影上。

  南都娱乐:大家又觉得,电视剧你是男主,但电影可能还得多演男二号,有落差吗?

  陈晓:嗯,不会有落差,我很怕有风格化,人家一想起来就觉得陈晓的电影是固定的。现在还好,大家不会觉得陈晓的电视剧就是某种风格,《神雕》也好,《陆贞传奇》(观剧)也好,《笑傲江湖》(观剧)也好,都是不一样风格的人物。所以我不喜欢让人家觉得,没有看过戏就知道我怎么演,那还演什么?没有意思了。所以拍电影也一样,任何一个领域都要慢慢开始做起,关键是你要有信心,坚持去做就好。

  南都娱乐:工作室同事、老板支持吗?

  陈晓:对啊,都有和他们讲过的。其实他们对待我的感觉就像父母小时候支持我考中戏、考北电一样。你先想好,别意气用事,你真的愿意去承担这个后果,你真的愿意要坚持去做,大家会鼓励你。

  南都娱乐:现在转去做电影,原来占据的古装市场留下很多空白,小鲜肉又这么前赴后继的,你会可惜吗?有没有想要退回来再把自己的领域巩固,再去冲电影比较好?

  陈晓:那空白换一年就有人顶上来了,总得有人这么去做的呀!我可以拍,但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好像那还有一块以“陈晓”署名的封地,好像是别人不可外侵的一块地方。

  南都娱乐:但你之前在古装领域、年轻人市场,很有优势,你现在不去继续开拓,转去其他领域,真的可以放弃之前积累的人气吗?

  陈晓:我随时准备好放弃。你觉得很难做,我掏心窝说一点都不难做到,很早前,我就已经准备好人气为零、粉丝为零的日子了。

  南都娱乐:所以如果你真的看到掉粉,不会伤心吗?

  陈晓:其实我跟粉丝开过一个玩笑,有人跟我留言,说你不害怕掉粉吗?我说掉粉了补补妆不就好了吗?就是说“粉”可以理解为粉丝,也可以理解为你脸上的粉,那是一种掩饰,把不好的掩饰起来,把好的东西放大,它是一种修饰,所以,粉掉了可以补回来。但你的目标、梦想丢掉了就补不回来。

  南都娱乐:对这些光环和人气不留恋?

  陈晓:嗯,我当然喜欢荣誉,男人都喜欢荣誉,男人不一定都喜欢钱。某一方面的认可、权威的机构的嘉奖,会很在乎这个东西,我当然也希望拥有,但我觉得我现在的荣誉不是荣誉,是蒙出来的。

  南都娱乐:但对很多人来说,钱也很重要啊!拍电视剧跟拍电影,有很大差别吧……

  陈晓:我是个对钱还真没什么野心的人。

  南都娱乐:大家都会很自然地把你跟赵丽颖相比,你们是同期的《陆贞》大火,但选了两条不同的路,她今年《花千骨》就很火,这样的对比会让你觉得有落差吗?

  陈晓:那倒没有,她在演戏上面,比我努力多了。有时候我真的是为了好玩去的。她其实是比我更加严谨和认真,又超能吃苦。

  偶像的自我一面

  “真人秀我不接,怕拉低他们的收视率”

  南都娱乐:对当好帅好帅的偶像没兴趣?

  陈晓:看跟什么比吧,如果你说当一个偶像跟当一个普通龙套,那我肯定当偶像了,傻子也知道当偶像了。但它对我确实没有特别吸引力,有时候去参加活动,别人介绍前面都会有修饰词,下面向我们走过来的是人气偶像陈晓,或者是什么人气王、话题王。我那么辛辛苦苦地演戏,换回来的却是人气偶像、话题王,我自己都觉得,哎呀!不要实力演员也不要演员,就陈晓,下面走来是陈晓,下面说话的是陈晓,我就觉得很开心。

  南都娱乐:为什么你很拒绝这些修饰性的东西,怕被太多人关注?

  陈晓:有这方面的因素。每次我坐飞机就莫名其妙地恐惧,只要一有粉丝接机,我就恐惧,不知道怎么面对。

  南都娱乐:你是很容易被别人影响的人?

  陈晓:应该算是蛮敏感的人吧!

  南都娱乐:没接真人秀,也是这原因?

  陈晓:真人秀我不接。真人秀我怕拉低他们的收视率。我觉得我配合不好导演的想法。我不喜欢别人管我。我觉得真人秀一二十个小时都在被别人管被别人监视,特别不舒服。

  南都娱乐:但很多人参加真人秀会觉得可以让别人了解真实的你。

  陈晓:但我就是不想大家见到真实的我,因为了解挺无趣的,没什么好说的。所以我才当演员的,但做那些小丑练习我就特别喜欢做,因为我觉得这不是我,我在创作东西。如果就是我自己,上课我都不举手发言,你站起来,大家都会看你,就觉得脸发烧。

  南都娱乐:所以你比较慢热,包括不想在镜头前呈现自己,上综艺节目一向还蛮少说话。

  陈晓:其实我特别特别想呈现真实的我,但必须有一个角色来当我的依托,我就会有安全感。那如果是真人秀,我所有的反应就代表我自己。这就等于是穿了一件睡衣跟你赤裸见人的区别。

  南都娱乐:对自己没什么自信?

  陈晓:完全没有自信。不仅没有自信,而且还特别害怕,特别抗拒。天生的,这个东西就是性格,是天生的不愿意。

  南都娱乐:你不是那种从小到大因为外形而受瞩目的类型吗?

  陈晓:不是。就因为我从小到大都不是,所以我性格才会是这个样子。

  其实我们还聊了于老板

  “可能接他的戏会变少”

  南都娱乐:之后可能会拍电影多,就意味着拍于正的戏会少?

  陈晓:这个可能会吧!(他愿放下御用男主角?)其实你说错了,我拍于老师的戏(演)主角的,才拍了三部,不能叫御用男主角。

  南都娱乐:那有可能因为他是老板嘛,他舍得你去接电影接外面的戏吗?

  陈晓:这个之前都是沟通好的,又是老板又是恩人,一定要提前告诉他,不能说不跟人家打招呼,自己就接了。

  南都娱乐:大家会说你现在是去于正化吗?很多人觉得你俩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

  陈晓:那都是别人给予的标签,也是别人贴上去的,撕标签也是别人去撕,我好像一直都没有变过。

  南都娱乐:他很支持你转型?

  陈晓: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