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Twins成立15周年 出道造型大盘点【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10:53:40

  原文标题:Twins成立15周年 出道造型大盘点【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昨天是香港女团Twins成立15周年的大日子,Twins的一班粉丝非常有心,特别制作了二人15年工作点滴的片段,蔡卓妍[微博](阿Sa)当然有看到并大受感动,在微博留言答谢粉丝和好拍档钟欣潼(阿娇[微博])。

Twins成立15周年

  阿Sa写道:“Twins518生日快乐# 虽然还没到12点?但是看到这个粉丝弄的视频瞬即泪奔 谢谢亲爱的她@钟欣潼和亲爱的你们15年的陪伴 大家都生日快乐嘻嘻嘻嘻 这阵子忙着排练演唱会?我们21号广州见 love you ”,她还上传了与阿娇的合照,相中的阿娇举V而阿Sa则摆心形POSE,可爱度没随岁月而减。

  当天钟欣潼(阿娇)也在微博晒出为组合庆生照,并大胆向蔡卓妍(阿sa)“示爱”:“你们肯定知道谁是我最爱的人,从莎莎君主到现在的霸道总裁,最爱壁咚壁咚我的SaSa……那在往后更多的15年,继续吧!爱你,直到永远?。”

  照片中,钟欣潼手捧巧克力蛋糕作亲吻状,皮肤光滑被网友赞“逆生长”,蛋糕上写着“Twins 15th anniversary”。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