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日本组合SMAP再传9月解散 成立25周年无庆祝活动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09:59: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日本组合SMAP再传9月解散 成立25周年无庆祝活动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组合SMAP今年1月传出解散风波,但事后5人公开露脸对此风波道歉,才让广大歌迷松了一口气。不过今年是SMAP成立25周年,团体却至今毫无任何活动,有传SMAP将在9月解散,逼得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钱宁出面回应,更气到直呼“是要解散几次?”

  SMAP又被传9月将解散,让社长喜多川钱宁相当不满,断然表示绝对没有这回事,更说自己会拚老命守护SMAP!对于外界屡传解散,让他也大动肝火,认为到底要乱传几次?

  只是SMAP成立25周年来,至今却还没有任何庆祝活动,才会引来联想,喜多川钱宁也说成立25周年的巡演未来会有规划,希望外界别再多加胡乱揣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