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Twins成立15周年了…阿娇很享受被阿sa咚壁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21:36:4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Twins成立15周年了…阿娇很享受被阿sa咚壁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Twins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是女子天团Twins成立15周年的大日子,昨晚11点多,蔡卓妍(阿Sa)发微博感谢粉丝,而当然少不了平陪伴她15年的好姐妹兼好拍档钟欣潼(阿娇)啦!

阿娇

  阿娇也在微博上载了同阿Sa一起录音的照片,还说多谢最喜欢壁咚自己的SaSa,并希望Twins有更多个15年添!她留言说:“今天是个别具意义的日子,我们大村使终于15岁了!能走到今天确实是很不容易,但是我们非常感恩,因为你们从没离开过!不过你们肯定知道谁是我最爱的人,从莎莎君主到现在的霸道总裁,最爱壁咚壁咚我的SaSa相信你们也看过不少了吧。我也挺享受的,呵呵!那在往后更多的15年,继续吧!爱你,直到永远!”

  一晃眼,Twins已经走过15年了,网友纷纷留言:“我的青春有你们陪伴,真好。”“初中时经听Twins的歌,也挺喜欢她们的,看着她们和我一起成长,才发现她们还是以前那副模样,而我已经沧桑。愿你们还能如当初一样,那么漂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