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周杰伦大骂许嵩垃圾真相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2:00:27

  原文标题:周杰伦大骂许嵩垃圾真相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周杰伦大骂许嵩垃圾:对于网上盛传的周杰伦写歌大骂许嵩,这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当初周杰伦写了《红磨坊》是针对零四年有一阵疯狂模范周杰伦吐字不清的歌手。并不是在恶意的针对许嵩。

周杰伦大骂许嵩垃圾

  2006年9月VAE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花满楼》。推出《花满楼》至今成为网络询问度最高的歌曲,因为这是第一首内地创作团队 (好友音乐) 敢跟周杰伦挑战的歌曲,其歌词方面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觉得是将中国风彻彻底底原汁原味进行到底的一首堪称佳作精品的歌词,尤其是间奏部分的诗词唱段让人觉得仿佛进入诗情画意之中“江山如画心纷飞,只等伊人生死陪,强说愁容春不回,单膝跪地月已碎”,这首诗词唱段出自海雷之手,表达了一段带有复古诗意刻骨铭心的爱情,用现代手法铺垫复古情节,绝对是中国风式歌词中的靓词佳品 因为部分作品曲风相似,很多网友认准了Vae就是周杰伦的接班人。

  素有“娱乐圈大嘴”之称的宋祖德日前也大发善言,称Vae比周杰伦更有偶像气质和音乐天赋。 对于这些评价,许嵩坦承,一开始他的确模仿过周杰伦,但他认为,自己的歌,走的是真实、清新、自然的路子,也有更多自己的特点,和周杰伦的曲风并不太相同。对于“周杰伦的接班人”的头衔,许嵩认为,这样的赞扬有些过了,“我现在连唱片尚且没出,跟他还不在一个高度,没有必要对我做过分的拔高,还是脚踏实地学习、唱歌比较实际。

  对于网上盛传的周杰伦写歌大骂许嵩,这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当初周杰伦写了《红磨坊》是针对零四年有一阵疯狂模范周杰伦吐字不清的歌手。并不是在恶意的针对许嵩以及有些歌手,记者采访周杰伦的时候拿许嵩后弦做了比方。周杰伦当时也不认识许嵩也不知道后弦,但是记者问了,他就说希望现在的新人有自己的风格路线,模仿能引来一时的关注,是走不长的。

  就是这么一句话,然后许嵩的歌迷就认定周杰伦说许嵩模仿他,开始破口大骂,乱传谣言无事生非。其实当时周杰伦只是说这种现象,是记者拿许嵩后弦打了比方。

  同样是被打了比方说模仿周杰伦的后弦后来就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走出了自己的路线,虽然不及许嵩红,但是到今天很低调的拥有自己的路线团队。现在vae行为低调,虽然已经拥有众多听众。Vae 有自己的格调,自己的声音,和JAY完全不一样的声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