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小虎队分体原因在利益冲突 陈志朋曾大骂苏有朋是老鼠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8:17:08

  自从被曝小虎苏队苏有朋、陈志朋将担任隆诗伴郎后,关于小虎队分体的原因再次被网友扒出。据悉,小虎队分体的根本原因在于利益冲突,当时,陈志朋酬劳比其他两位差了三百万。还有就是陈志朋与苏有朋有心结,其还曾大骂苏有朋是老鼠屎。

5.jpg

曝小虎队分体原因在利益冲突 陈志朋曾大骂苏有朋是老鼠屎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吴奇隆20日在巴厘岛与刘诗诗大办婚礼,“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和陈志朋时隔多年再度合体,让粉丝感动。据悉,2013年他们3人本来有机会举办演唱会,但是因为陈志朋发现唱酬比另外2人低,导致最后宣告失败。

  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在婚礼上唱跳《青苹果乐园》、《爱》等歌曲,重温当年回忆,恩师张小燕在台上说起陈年往事,更把3个大男人给弄哭。据透露,小虎队在2013年本来要举办25周年的巡回演唱会,没想到传出唱酬不等的消息,吴奇隆约400万元(新台币)、苏有朋350万元(新台币),陈志朋却只有100万元(新台币),如此差距让陈志朋愤然离去。如今兄弟三人情谊由于吴奇隆婚礼终于破冰,让粉丝感到相当欣慰,也期待未来能够看到3人能再度合体开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