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张承中与辣妹偷腥被抓包 Hebe大骂其渣男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6 14:09:27

  昨晚,selina和老公张承中都网络同时宣布离婚,张承中自认离婚责任在自己,但是早有台湾狗仔拍到张承中与辣妹夜店狂欢,而且还曾多次发表不爽Hebe和Ella的言论,Hebe更曾在脸书大骂其渣男。

1.jpg

   歌手selina(任家萱)和张承中自2011年10月30日结婚至今,感情一直相当甜蜜,然而3月4日晚,selina却突然发文公布已经和老公离 婚。selina称自己没有扮演好一个贤妻的角色,婚后仍然享受在工作中,忽略了经营和维持一个家需要的时间和付出。张承中也发文表示,自己东忙西忙忽略 了经营生活,对于失败的婚姻应付最大责任。

   据Selina离婚声明,她认为是自己忙于事业而忽略了家庭和婚姻需要花精力经营,也表示曾经的她把爱情当做生命的全部,但现在的人生观已经发生改 变,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全心全意只为爱情而活,而是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张承中方面则表示,东忙西忙忽略了婚姻,兴趣不合是离婚的一大原因,失败的婚姻自己 需要负最大责任,“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要亲的妹妹”。

  娱乐圈明星夫妻离婚真的只是因为各自忙工作而导致一拍两散,见惯了各种偷腥男女的网友,表示不相信Selina任家萱离婚真相只是因为工作而忽略了经营生活?

  事实上,2011年曾传出老公为她与姊妹Hebe、Ella翻脸,3人之间吵得不可开交,也引外界猜测这之间是否有所关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