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殷桃前夫受贿案开审双方已离婚【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2:00:17

  原文标题:殷桃前夫受贿案开审双方已离婚【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殷桃前夫受贿案开审

  殷桃前夫受贿案开审。殷桃原来离过婚!11日,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之子沈俊成案,爆出沈俊成是知名演员殷桃的前夫,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其父的巨额贿赂案案发之前,沈俊成已与殷桃协议离婚,不再有任何瓜葛。联想到殷桃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不少网友不禁感叹唏嘘,殷桃原来有过一段婚姻。

  1981年出生的沈俊成,又名沈力,1979年出生的殷桃比他大两岁。

  据报道,2003年从英国留学归来的沈俊成一直无所事事,最终借用父亲担任重庆移动董事长、总经理一职位大肆谋取私利,与父亲的朋友刘卫在成都设立四川冠达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冠达),继而通过四川冠达,承包了重庆移动在万州的基站维护试点工程项目。这些工程项目给沈俊成带来滚滚财源,很快便以他人名义购买了昂贵的汽车和店铺。恰是在这段时间,结识殷桃,对其展开疯狂追求。

  知情人士透露,沈俊成平时比较张扬,年轻气盛。殷桃为何与沈俊成离婚,以及沈俊成与殷桃相处这段时间的真实情况,还不得而知,这一段感情一直也鲜有披露曝光。11日沈俊成一案庭审现场,未见殷桃前来旁听。

  庭上,沈俊成戴着镣铐,头发被剃平,戴一副眼镜,说话小声细气,对所犯之罪供认不讳。

  在沈长富案件中,检方指控沈长富安排沈俊成收受刘卫所送价值66万元人民币的成都市冠新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股份;通过沈俊成与刘卫合作成立四川冠达,最终分得1309.5万元的红利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