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邱淑贞带妙龄女儿过马路 甘当“盲人拐杖”(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36:32

  原文标题:【图文】邱淑贞带妙龄女儿过马路 甘当“盲人拐杖”(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邱淑贞带女过马路,梁家辉照顾双胞胎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息影多年的邱淑贞早年为老公沈嘉伟诞下三名女儿沈月、沈日与沈晨,多年来专心育女,只是偶然出席活动,事事以家庭为先的她更不分昼夜出动,白天育女,夜晚陪老公!向来对女儿管接管送的邱淑贞,日前下午约3时现身中环,便服打扮配上墨镜,与身穿校服的二女儿沈日于商场步出,似乎是接刚上完补习班的女儿离开。母女二人匆匆过马路,但女儿只顾边行走边低头聊电话,邱淑贞见状即一脸紧张,为安全计更化身“盲人拐杖”,一手抓着女儿手臂,一手搭着女儿胳膊过马路。期间,邱淑贞跟女儿耳语几句,沈日随即乖乖收起手机,看来是被训话!母女二人走到附近商场外等车,星味甚浓的邱淑贞沿途吸引不少目光,但她未有理会,甫见座驾前来即与女儿上车回家。

  鸡啄不断老公催上车

  当日回家安顿好三名女儿后,邱淑贞于晚上又再出动,连衫也赶不及换的她原来赶做“跟得老婆”!当晚约8时许,邱淑贞由老公沈嘉伟驾驶价值四百多万的红色法拉利跑车接载前往上环一间潮州菜馆。沈嘉伟将跑车随意泊在马路边后,便与老婆会合一班友人吃潮州菜。

  一行人吃了大约两个小时,直至10时许才埋单离开,沈嘉伟先行步往街头取车,邱淑贞则与数名友人边走边聊。晚上依然墨镜不离身的邱淑贞讲到鸡啄不断,还拉着一名女友人于车旁聊天,车上的老公等待一阵子后见老婆滔滔不绝,忍不住开着车头灯,示意爱妻上车。邱淑贞见状即极速上车,与老公双双回家。

  梁家辉一家四口家庭乐

  影帝梁家辉与太太江嘉年于1993年诞下双胞胎女儿Chloe及Nikkie后,夫妇二人多年来视一对女儿如掌上明珠,近年两名女儿长得亭亭玉立,愈大愈靓的双胞胎女儿还不时于社交网晒泳装照,成为传媒焦点。虽然女儿已长大成人,但家辉依然以照顾女儿为乐,早前大学毕业的双胞胎女儿近日由加拿大返港,难得一对宝贝女在身边,他日前便“一拖三”,与太太及孖女外出逛街享受家庭乐。

  帮老婆女儿开门

  当日下午约3时,家辉驱车接载一家人前往数码港,泊好座驾后,四人步往附近的商场。当日以光头造型及留有满面胡须的家辉戴上黑超,沿途吸引不少途人目光,向来对太太照顾有加的他,过马路时还十指紧扣签紧老婆,极为恩爱!抵达商场门口时,体贴的家辉打定玻璃门让妻女入内,在旁途人见状即赞他是“二十四孝”好好先生,他闻言即向对方点头打招呼并报以微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