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郭可盈和林文龙离婚了真的吗?【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0:16:00

  原文标题:郭可盈和林文龙离婚了真的吗?【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郭可盈跟林文龙离婚了:在超级新星节目选秀中成功获得关注的林文龙,与妻子郭可盈都是香港的演员,郭可盈是一位富商的女儿,家中有四兄弟姐妹,郭可盈与唐文龙是在1995年也是两人加入了无线电视台不久之后就开始了同居的生活,因戏生情的林文龙与妻子郭可盈在2004年,终于都结成夫妇了。

郭可盈跟林文龙离婚了

  郭可盈从小就出生在富商之家,郭可盈的父亲身价过百亿,但是郭可盈从小就喜欢表演,还执意要去参选香港小姐。

  郭可盈还有林文龙是在电视剧《万里长情》中认识并且在一起的,林文龙与妻子郭可盈两人甚至还很情深,共同联名买地同居。

  在2004年的时候,郭可盈正式成为了林文龙的妻子,两人九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结束,预示着林文龙和妻子郭可盈迈向新的另一个境界。

  林文龙和妻子郭可盈两人在婚后的六年之后,还生育了一名女儿,可爱的女儿林若天与林文龙还有妻子郭可盈十分相似呢!

  林文龙和妻子郭可盈感情一直都很稳定,直到今天还没有离婚哦!所以外界所传闻的林文龙和妻子郭可盈婚变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