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王迅婚内出轨90后 疑为了生儿子和前妻离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4:55

  原文标题:【图文】曝王迅婚内出轨90后 疑为了生儿子和前妻离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迅与现任娇妻

  《极限挑战》中的好男人王迅被扒皮,王迅小号曝光,网友道:“难怪周冬雨嫌你脏。”记录了王迅和现任妻子一切,王迅现任妻子生于1992年,足足可以当王迅的女儿,年龄差距大不是错,错的是王迅婚内出轨,王迅和同甘共苦的发妻没有孩子,离婚后火速和现任妻子结婚生子,问题是王迅还发通稿,消费前妻赞自己是好男人。还有网友称王迅是为了生儿子而和前妻离婚的。

  强大的网友扒出王迅出轨时间线,2013年3月,王迅和现任妻子约会,现妻是网上认识的,2013年8月,王迅和发妻离婚,2013年10月,现任PO出与王迅婚纱合影,2013年12月2日,王迅小号证实领证。王迅离婚就算了,但是直到2015年,王迅还在发通稿塑造自己的好男人形象,消费前妻,渣男程度堪比陈赫。

  网友道:“74娶92,还开小号秀恩爱和小三秀恩爱,通告秀自己好男人,消费前妻,大写的不要脸!”最赞评论是“请问对于你婚内出轨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王迅没什么要解释的,王迅现在在狂删他的微博小号,王迅微博小号里满满都是他和他现任妻子爱的回忆呢,王迅真的舍得删?不过没办法,要是“好男人”的皮被扒了,那星途可就受损了!删微博并没有什么用,网友已经截图了。

  王迅小号曝光婚内出轨90后?周冬雨嫌其脏大有深意

  王迅微博已经被网友攻占,王迅在电视屏幕上憨厚老实,在私下却是婚内出轨抛弃患病发妻,前妻陪王迅吃苦大半辈子,最后王迅要大红了,王迅却和一个能当他女儿的人结婚生子。网友表示:“难怪周冬雨嫌你脏,不好意思是我误会她了。”找对象要找老实憨厚的是没有错,但是姑娘们,老实憨厚说的是性格,不是长相啊,别以为他丑就不出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