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洒脱!车晓谈和前夫离婚后还是朋友:很感谢这段经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6 08:12:53

   日前,车晓新剧《我爱男保姆》正在热播,在接受采访时,车晓洒脱地谈到和前夫离婚后还是朋友:很感谢这段经历,并表示对于这段婚姻并不后悔。

1.jpg

洒脱!车晓谈和前夫离婚后还是朋友:很感谢这段经历

    近日,车晓主演的《我爱男保姆》正在湖北卫视热播。谈到车晓,观众最先想到的就是电影《非诚勿扰》(综艺)(观影)中的“性冷淡”。车晓的父母都是演员,妈妈是“婆婆专业户”王丽云。2012年,车晓与山西首富离婚后便很少在荧屏上亮相。她接受专访时表示,离婚后与前夫仍是朋友,“如果我否定了一个人,就不会再来往了。”谈到和妈妈合作,车晓笑言有“老妈恐惧症”。

    新剧 虐得过瘾

    《我爱男保姆》中,车晓饰演强势干练的女强人,和雷佳音饰演的男保姆上演了一场悲喜交加的雇佣戏。车晓坦言,这个角色的感情戏很虐,演起来很过瘾,“我演的高雅文是一个女强人兼单亲妈妈,因为对事业的追求放弃了真爱。高雅文是一个外强中干的人。她很冲动很任性,所以才会把自己的路越走越窄,最后要为自己所有的冲动和任性买单。各种经历让人觉得很虐。演得很过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