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思诚最佳编剧奖恰逢儿子百日宴【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4:44:35

  原文标题:陈思诚最佳编剧奖恰逢儿子百日宴【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陈思诚最佳编剧奖恰逢儿子百日宴

  陈思诚最佳编剧奖,5月8日,陈思诚佟丽娅儿子朵朵百日宴现场图曝光。照片中,佟丽娅抱着儿子朵朵,一陈思诚佟丽娅相互偎依,画面温馨。陈凯歌、徐峥、刘芸、杨威、高群书、潘粤明、肖央、郭涛石头、印小天、小沈阳、马苏、李静、童瑶等众星道贺。当天,恰逢第23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陈思诚凭借《唐人街探案》一举摘夺最佳编剧奖,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双喜临门”。

  据悉,这是他们一家三口首度亮相,陈思诚佟丽娅于2014年1月16日完婚,佟丽娅于2016年1月30日诞下儿子。

  陈思诚与佟丽娅于2008年相识,2010年因为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相恋。有消息称,陈思诚为此与之前的女友曹曦文分手;在陈思诚猛追佟丽娅期间,佟丽娅还放弃了出演《宫2》。

  2016年1月30日,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三个人的牵手照,公开了顺利生下儿子的消息,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然而就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佟丽娅就迅速恢复了窈窕如初的好身材,更是引得大批女网友羡慕。

  5月8日,恰逢第23届大学生电影节在京举行了隆重盛大的颁奖典礼,陈思诚携手联合编剧凭借《唐人街探案》一举摘夺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编剧奖。作为一名实力演员,却因编剧才华斩获奖项,真可谓是前所未有独树一帜,陈思诚的这份特殊让人赞叹。而当日恰逢其儿子朵朵百日宴,早前陈思诚就曾称《唐人街探案》是他的另一个“孩子”。如今儿子朵朵百天,另一个“孩子”《唐人街探案》又斩获殊荣,对陈思诚来说可是不折不扣的“双喜临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