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佟丽娅儿子出生 杨幂、董璇等明星送上祝福(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30 17:09: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佟丽娅儿子出生 杨幂、董璇等明星送上祝福(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佟丽娅儿子出生杨幂、董璇等明星送上祝福(图)
图片来源:佟丽娅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30日电 今日,佟丽娅在微博中宣布爱子出生的消息,获得众明星祝福。

  下午,佟丽娅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并称“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照片中,宝宝平躺着小手稚嫩,老公陈思诚伸出手指放在宝宝手心,佟丽娅也伸出手指跟宝宝手指碰触。陈思诚转发该微博,称:“朵朵,今后是咱爷俩保护妈妈”。

  随后,不少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杨幂祝福道:“恭喜恭喜恭喜!过两天我就来抱抱小帅哥!”王宝强妻子则称:“恭喜哥哥嫂子加入奶爸奶妈行列!”董璇写道:“恭喜我妹,又多了一个情人保护你!”刘昊然写道:“恭喜思诚哥和丫丫姐,朵朵应该叫我舅舅还是叔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