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金星深夜回沪获老公亲自接机 结婚11年恩爱如初【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11:29:20

  原文标题:金星深夜回沪获老公亲自接机 结婚11年恩爱如初【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金星深夜回沪获老公亲自接机 结婚11年恩爱如初

  4月14日,金星回上海,老公亲自去机场接机——虽然也是一对普通夫妻的日常,却也“虐狗”虐得不同凡响。两人已经结婚十一年了,老婆工作回来,老公依然自己开车去接机,这份恩爱如此实诚让人羡慕不来。

  以毒舌著称的金星终于在全民娱乐的年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线,不仅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做得有声有色,其他各种综艺节目和影视剧里也时常能看到金星老师的身影。最重要的是,尽管经历了普通人难以想象的性别之变,金星却靠着鲜明的个性活成了人生赢家,不仅如今事业如日中天,感情生活也幸福美满,自从11年前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金星便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结婚11年刚刚度过钢婚纪念日,金星的婚姻也像钢铁般坚不可摧,时不时在微博上秀个恩爱,像接机这种事早已成了汉斯的日常。最近金星一身贵妇装扮回到上海,而老公汉斯早早等在接机大厅,靠着柱子看手机消磨时间,低调又绅士。金星快走到眼前了汉斯还在看手机,身边助理一声吼才把汉斯从电子世界拉回现实,赶紧接过小小行李箱做好一个老公应该做的本职工作。汉斯亲自驾着保时捷和金星飞驰回上海老锦江酒店,据说金星老师夫妇常年在这间著名的五星级花园饭店里包着总统套房居住,婚姻美满还如此之壕,啧啧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