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王相遇!刘晓庆金星同台,一见面就聊得热火朝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02:50

  原文标题:【图文】女王相遇!刘晓庆金星同台,一见面就聊得热火朝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晓庆与金星

  昨日,刘晓庆做客《金星秀》。刘晓庆和金星的同台,堪称两个女王的相遇。今日,刘晓庆晒出一组现场照片,并感叹和“金星是多年好友,一见面就聊得热火朝天!”

刘晓庆与金星握手而谈

  照片中,刘晓庆正在给金星介绍自己的新书。刘晓庆和金星这对好姐妹,在访谈中不时握手而谈,气氛十分融洽!

  微博曝光后,网友也表示很期待两人的同台,“老姐妹儿间的再次相见必须得热火朝天!我最期待,最喜欢的一期《金星秀》期待你们姐儿俩的聊天内容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