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刘亦菲恋上韩星宋承宪 深夜回别墅见家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1:41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刘亦菲恋上韩星宋承宪 深夜回别墅见家长(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曝刘亦菲宋承宪谱“异国恋” 回别墅见家长

  近日,刘亦菲与宋承宪合作出演电影《第三次的爱情》,期间多次被曝二人因戏生情,但二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近日,全民星探曝出一组二人同回别墅见家长的照片。二人被目击到深夜同车回到豪宅见家长,异国恋情疑似曝光。

宋承宪、刘亦菲一行人现身

  期间,全民星探还拍到刘亦菲和宋承宪二人竟然上了同一辆车。更令人讶异的是二人竟然回到刘亦菲的别墅区。并且在“星探门”彻夜蹲守后也未发现宋承宪从中走出。而当第二天到来的时候,“星探'才发现刘亦菲的房车从小区中缓缓驶出来到了机场。但刘亦菲和宋承宪并未出现,倒是刘亦菲的母亲现身,将她的姥姥、姥爷送走,这么看来,昨日刘亦菲家中长辈们都在,刘亦菲又将宋承宪带回家中,有网友猜测,宋承宪莫非是被带去见家人?而刘亦菲的长辈在见过宋承宪后的第二天便离开了北京。

宋承宪、刘亦菲

  据悉,宋承宪和刘亦菲早前曾共同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期间宋承宪还迎来了自己的38岁生日,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为他送上精美蛋糕庆生,而刘亦菲也同大家一起为”男神“唱生日歌送祝福。并且,刘亦菲也曾在微博晒出被宋承宪搂在怀里的亲密合影。

宋承宪、刘亦菲新戏中亲吻。

  相关新闻:

  刘亦菲大赞宋承宪眼睛会放电 宋回应:我是她的粉丝

宋承宪与刘亦菲

  改编自热门网络爱情小说的电影《第三种爱情》1月8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暖男”宋承宪在绯闻后首度同台,综艺小天王欧汉声、韩国女子组合Miss A的中国成员孟佳也共同亮相。刘亦菲坦言被宋承宪电到,宋承宪亦自曝是刘亦菲粉丝。

  她说他:眼睛很会放电

  刘亦菲表示第一次见到宋承宪就感受到十足电力,“他是很细致的演员,长得非常帅,眼睛很会放电。”她也承认两人现在默契很足,“他英文比我想象的好,他很喜欢用英文讲冷笑话,还挺可爱的。”因各种合作被指“承包”韩国男神,刘亦菲引用微博评论称可能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所以有福气。

  新版《神雕侠侣》让“包子脸”走红,刘亦菲也称:“包子脸不上镜,我尽量让自己变饺子。”并说,“我当时受的争议不比她(陈妍希)少,希望大家看到她的努力。我觉得那时自己不会演戏。”

  他说她:漂亮又贴心

  现场宋承宪为刘亦菲送上手织围巾,同时称赞刘亦菲非常漂亮,演技好又贴心,透露两人其实多年前就已经认识了,“《倩女幽魂》在韩国上映时亦菲有到韩国,我是她的小粉丝,这次合作真是天时地利人和。”

  宋承宪澄清说很多人以为漂亮女演员会高冷,但刘亦菲性格大大咧咧很豪爽,不会很挑剔,所以两人很容易接近。现在韩国小鲜肉更受欢迎,宋承宪也不怕竞争,直言“我也经历过小鲜肉,年轻有他们自己的个性,我们可能没法比较,你们要相信我的内心还是小鲜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