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

来源: 新民网 2016-05-14 23:28:41

  导读:日前,香港演员歌手吴建豪因父亲贿赂被判刑事件上热搜头条。而对于吴建豪本人家庭背景从小本就不好,深扒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与老婆石贞善结婚后传被禁欲六年闹离婚,吴建豪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514232217.jpg

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

  吴建豪由于信仰而严格实行“婚前禁欲行为”,提及此事,吴建豪则回应,“我觉得最主要是你要懂得怎么样看待你自己,每个人必须要看待自己有多么的珍贵,而不是随随便便把自己所有最美好的东西——你的纯洁,就直接交给对方,因为我相信这件事情当你做了之后是没办法拿回来的。现在结婚了,你跟你另一半可以好好的珍惜跟互动的一种爱,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因为这世界上只有你跟你的另外一半,可以一起感受这么亲密的一件事情。”

  石贞善个人资料

  Arissa,来自新加坡,父亲为新加坡最大传媒集团新传媒高层。家境富裕,在家乡有豪宅,与两个弟弟都在美国加州求学。因长相甜美且待人温柔,在大学期间就深受欢迎,活跃于香港富二代。后来还回台湾拍摄了客串了Van Ness吴建豪的MV《我的王国》以及《Never Let You Go》,并与吴建豪相恋结婚。家族在新加坡是超级富豪,做传播。目前在父亲公司上班。

原文标题:【图】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