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

来源: 新民网 2016-05-14 23:28:41

  导读:日前,香港演员歌手吴建豪因父亲贿赂被判刑事件上热搜头条。而对于吴建豪本人家庭背景从小本就不好,深扒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与老婆石贞善结婚后传被禁欲六年闹离婚,吴建豪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514231819.jpg

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

  新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号消息 吴建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老婆禁欲六年闹离婚怎么回事,吴建豪与Arissa从2006年交往,其间历经两度分手,好不容易于前年8月修成正果,先在新加坡注册,同年11月又在美国举行豪华婚礼。婚后两人常在社交网站上晒恩爱,但上月30日晚Arissa却在网上爆粗口留言,骂吴建豪:“在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暗指他是双面人,他不甘示弱回呛:“管好你的舌头。”虽然不久删除发文,但两人取消了彼此追踪,婚姻亮起红灯。

   2015年1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Arissa)婚变成热门话题,原本保持沉默的2人,前晚在各自的主页放亲密照驳斥留言。据报道,吴建豪前晚先用2人舌吻的侧面照证实婚姻没触礁,还写道:“各位忙完了吗?不要再乱写了,谢谢!”Arissa则干脆秀出与男性友人的视讯聊天照,但亮点是她的视窗秀出她与吴建豪的同床画面,证明2人已和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